close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kul209/21638646

衝著魏雋展跟Jayanta的名氣去看了戲
竹圍工作室在我以前每天搭捷運都會經過的路上
他像是個聚集很多藝術團體的地方
門口那間房子裡還有人在打非洲鼓之類的樂器

舞台做的讓我有東南亞叢林樹屋的感覺
戲前半段是雋展在敘事,Jayanta在演
他們的服裝跟肢體有小丑的感覺,很可愛很有創意
跟常看的寫實表演比較不一樣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以下有雷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故事在講一個印度的傳說
有一個演技高明的戲子,利用扮演各個角色去賺取養家的費用
他常常演的太入戲使的別人都以為他就是那個角色
有一位富人被他扮演的僧人耍的團團轉
還以為給了僧人他所有的財產它就能上天堂
後來才發現它是一個戲子,也是一個騙子
這讓我突然想到不知誰跟我說過-一個好的演員就是一個好的騙子
然後國王聽說他很厲害,想請他來娛樂自己
於是國王請他扮成魔鬼

在故事的前半段我都只是覺得它是齣有趣的戲
但是戲子扮演的魔鬼真的是魔鬼耶!!!!!!(有看的人都了解吧!)
我整個有如在看恐怖片般著迷
那位戲子真的有一種走火入魔的感覺
這又讓我想到時不時會看到有新聞寫說某位演員演了個很沉的角色
到後來自己走不出角色的陰影
但是那位戲子讓我感覺他每演一個角色都是一個不同的人
而且不會跳不出那個陰影
他演的魔鬼真的嚇到在場很多觀眾了
投入角色跟走火入魔真的只有一線之隔


難得看到這樣一齣平常很少看到的演出形式跟劇本
只能說我覺得這兩位演員真的很厲害
肢體好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-亞洲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