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X-亞洲劇團2013跨國合作計畫】尋找獨腳角戲女演員一名:

工作時間:2012年11月~2013年2月

徵試條件:看起來15-16歲女演員,需要一個人演眾多男女和不同年齡的角色。看起來像瘦弱膽怯,但是能在適當的時候悍強。肢體表演好,能唱。

需先看過劇本。

演出作品:曹禺<日出>

演出時間和地點:2013新加坡華文藝術節(約農曆新年)、苗栗、臺北

導演:郭慶亮(新加坡【戲劇盒藝術總監暨導演】)

【排練地點】EX-亞洲劇團EX Studio排練室(苗栗市上苗里站前1號15樓之7)

意者請將個人履歷,劇場演出照片3張,妳對於《日出》劇本的心得(約200字)寄到:extheatreasia@gmail.com

(請於郵件主旨註明【女演員獨角戲徵選】),即日起開始報名,2012年2月29日23:59點前截止報名

如對本甄選有任何問題,請電詢:037-277960 EX-亞洲劇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-亞洲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