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印度寓言 HAYAVADANA 

阿濕波變身記  

南部巡演 

2007在臺北造成轟動後  

2008越過濁水溪,原班人馬要讓南部的觀眾『好看』!! 
 

~佳評如潮,口碑不斷~ 
 

達人推薦—200711月表演藝術雜誌 

 《阿濕波變身記》這齣戲在台北演出時看得我大感痛快淋漓。以當代觀點詮釋古典傳奇,敘事手法環環相扣,深得說書的樂趣。情節匪夷所思卻合情入理,演員則不時出入於戲裡戲外、插科打,讓人在悲喜之間洗三溫暖。劇本構思綿密、導演手法豐富、演員精準鮮活、演出神采飛揚,配合歌曲也恰到好處,舞台與服裝雖精省卻細緻,是難得雅俗共賞的高品質演出。這位定居台灣的印度導演江譚佳彥取材自亞洲傳統的劇場美學,值得台灣劇場好好學習。~鴻鴻(詩人、劇場與電影導演)


整齣戲飽滿、豐盈、餘韻不絕,如看紅樓夢。每翻ㄧ次每悟ㄧ層新意。如果現場有ㄧ百個觀眾,想的是超過一百種觀點、立場。善良的和邪惡的人、簡單的和複雜的人、有切身和不切身經歷的人看都會有不同的詮釋。如果是複雜的人/多重人格/多視角的人看,分外有感覺。看完戲後已經花了N個小時跟不同的人陳述這齣戲。每次講,每次有新發現。每個人,每每分享毫不相同的觀點。濃、純、香... ~臺北場觀眾 
 

這齣舞台劇的說故事手法很棒,讓人輕鬆入戲而且有很多有趣的對白。服裝非常好看,演員表現非常精彩,燈光超優,畫面很美,連"氣味"都顧到了,有釋放出薰香,加上故事內容有深度,故事雖然曲折但是說得很清楚,每個角色也都有表現出各自的特色,演員男的俊,女的美,超強力推薦!因為這真的是值得推薦並且進場支持的好劇團!!~頭份場觀眾 

台南巡迴場 

演出時間:

2008.11.22()  2:30pm

2008.11.22()  7:30pm  

2008.11.23()  2:30pm 

演出地點:誠品書店台南店B2藝文空間 (台南市長榮路一段181B2

洽詢電話:06-2083977 #832

 票價:350元(兩廳院之友、誠品會員、團購109折,團購208折)

  250元(學生票、孩童票)  

兩廳院售票系統  服務專線 02-3393 9888  

www.artsticket.com.tw及各項售票端點  

全台萊爾富門市

 演出介紹

演出語言:中文 
 

如果你看到一個馬頭人身,你會認為他是動物還是人類? 

如果你看到一個人頭馬身,你會認為他是人類還是動物?
 

兩個平行故事由詩人薄伽梵娓娓道來… 
 

一個因為母親與馬結合而被生下的馬頭人阿濕波,終其一生的願望就是急切地想要變成一個「完整」的人。
 

另有兩個好友為成全彼此心願而在卡利女神面前犧牲。其中一人的妻子在女神面前苦苦哀求,祈求讓兩人重新活過來。好不容易女神答應了她的請求,沒想到她卻在慌亂中錯置了頭這下丈夫的頭,配上友人的身體,是她的丈夫?還是友人的頭,配上丈夫的身體,這才是她的丈夫… 
 

一場紛爭的開始,卻有了完全意想不到的結局,而阿濕波最後到底有沒有完成他的心願?一切的答案靜待印度籍導演Chongtham Jayanta ,如何來解套

 
卡司陣容
原著劇本:Girish Karnad(印度)
製 作 人:林浿安
藝術總監/導演:Chongtham Jayanta Meetei(印度)
舞台設計李俊陽
光設計: 劉家明 
音樂設計:余奐甫
音樂編曲:鄭捷任 
服裝造型設計:謝建國
舞台監督:宋方瑜
攝影‧平面宣傳設計:陳少維 

演員吳朋奉、魏雋展、李珞晴、王珂瑤、洪珮菁、盧侑典

辦單位:EX-亞洲劇團
協辦單位:誠品書店台南店
指導單位:苗栗縣政府國際文化觀光局
助單位: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,教育部  

EX-亞洲劇團 EX-Theatre Asia

TEL:(037277-960  

E-mailex.theatre@msa.hinet.net  

Websitewww.ex-theatreasia.com  

Blog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extheatr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-亞洲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