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您要前往頭份鎮公所,以下的乘車相關資訊提供您參考。 

 

1.苗栗縣頭份鎮它目前往外的大眾運輸工具,可以說皆得仰賴公路客運,因台鐵列車並未行經頭份鎮,故而如果是從外縣市要到頭份鎮,不是搭乘客運前往,就是得先抵達新竹市或是竹南鎮,然後再轉乘客運至頭份鎮。 

 

2.因此您如果是在竹南鎮的竹南火車站要至頭份鎮公所,那也是得搭乘客運。 

 

3.由竹南火車站附近,您可以搭乘由苗栗客運所營運的公路班車到頭份鎮,下車之後再步行到頭份鎮公所即可。 

 

4.在竹南火車站的左手邊(出火車站)就可看到[苗栗客運竹南站](九龍大飯店旁),您可以在那裡搭乘苗客往頭份鎮的班車,然後在苗客頭份站下車再走一小段路到鎮公所。 

 

5.苗客頭份站它是在頭份鎮中正路上(中正路和日新路轉角附近,旁邊有7-11和萊爾富),而頭份鎮公所它是位在中山路上,由苗客頭份站往7-11方向走,右轉信東路,步行約200公尺就是中山路十字路口,之後左轉中山路再往前約100多公尺即可抵達。 

 

6.下面圖示是苗栗客運所營運的[苗栗經大坪到新竹--往返]班車的路線圖示,提供您做為初步對苗客在竹南搭乘到頭份路線上些許概念,另亦有多條路線(行經頭份鎮的皆可搭乘前往)可以搭乘,您亦可在苗栗客運竹南站詢問站務人員。

7.下面網址是苗栗客運公司的網站,您可點擊後進入,之後點選服務中心,內有班車的相關訊息,您再點選其營運路線[新竹往苗栗、南莊、大甲等編號1235,即可看到它的停靠站名和班次多寡,另亦有班車時間表可供查詢。
http://www.mlbus.com.tw/foothold.htm--苗客--
http://www.mlbus.com.tw/service_201.htm--營運路線停靠站名--

以上的乘車資訊提供您參考,或許對於不熟悉的您有點複雜,不過基本上就是從竹南火車站附近搭乘苗栗客運到頭份鎮,之後再步行一小段路到公所。

 

http://www.mlbus.com.tw/foothold.htm--

 

參考資料

 

悠遊網和苗栗客運網站--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-亞洲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