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業課程不昂貴,表演藝術不遙遠

釋放你身上蠢蠢欲動的戲胞 實現你從小就有的戲劇夢

2013「EX-亞洲劇團團員培訓計畫」為全年度的專業演員訓練計畫,希望可以持續栽培和招募更多喜歡EX-亞洲劇團的團員,永續培訓表演人才並成為長期合作的夥伴。

2013主要課程內容將以劇團藝術總監Jayanta的表演訓練為主導,肢體訓練為主軸,結合國內外頂尖師資調配出EX-亞洲劇團獨特的劇場訓練體系,引領團員深入瞭解EX-亞洲劇團的表演美學風貌。身體離不開文化,致力於探索亞洲劇場形式的EX-亞洲劇團,在邁向下一階段的創作研發與美學提升目標,希望能更進一步以有系統的訓練方法,探索身體與文化,肢體與文本的面向層次。

本培訓計畫採甄選制度,須通過甄選始能成為本團團員;團員如在培訓期間表現優異者,本團亦將視情況邀請擔任本團製作展演的演員。

甄試報名截止日期至2012年12月30日止。甄試相關訊息請上EX-亞洲劇團部落格http://extheatre.pixnet.net/blog查詢或是來電037-277960詢問。

 

報名截止2012年12月30日(日)23:59止。


甄選日期2013年1月5日(六)9:00開始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3年1月6日(日)9:00開始


甄選條件及預計招收人數

一、  甄選條件:年齡在20歲以上,喜歡EX-亞洲劇團,對表演藝術抱有熱情和夢想,渴望專業劇場訓練者!

二、  招生人數:預計10名(正取10名,備取2名)

 

【甄選/培訓地點】EX-亞洲劇團EX Studio排練場(苗栗市上苗里站前1號15樓之7)

甄選內容

     1. 個人獨白(monologue)呈現

    需準備以下兩種劇本:

    (1)自選劇本(3分鐘)

    (2)指定劇本中二選一(3分鐘)指定劇本參考<附件2>

       男演員:《海鷗》、《收信快樂》/女演員:《海鷗》、《開放配偶》

     2.  肢體專長展現:能呈現個人特色或能力的肢體動作或舞蹈(2分鐘)

     3.  歌唱:自選曲一首

     4.  現場即興

     5.  & A

 

甄試報名方式

網路報名

請填寫甄選報名表 <附件1>,並e-mail至EX-亞洲劇團信箱extheatreasia2006@gmail.com (請於郵件主旨註明【EX-亞洲劇團2013新進團員甄試】),即日起開始報名,2012123023:59前截止報名。(報名表寄出後24小時,如未收到本團email的確認通知,請主動來電查詢,以免損失您的權益。)

 

郵件報名

信件請註明寄【EX-亞洲劇團2013新進團員甄試】並寄至:36042苗栗市清華里10鄰紫園街20巷20號,以郵戳為憑

課程時間】  
 2013年3月2日至12月21日止

 每週2次(週六14:00~17:00/19:00~22:00,週日9:00~12:00/14:00~17:00)

 

培訓費用
1. 凡錄取者,酌收費用一人3,000元整。全勤者將於結訓後發予全勤獎金1500元,以玆鼓勵。
2. 學員須自付課堂往返之交通費和餐費,若課堂所需用品亦須自付購買。

備   註本團保留修改及變更本課程活動辦法之權利,若有更動,將以本團部落格公告為主。如對本甄選有任何問題,請電詢:037-277960 EX-亞洲劇團。

 

甄選資料下載

EX-亞洲劇團2013新進團員甄試(內容說明)

 <附件1> 徵選報名表 

 <附件2> 指定劇本

arrow
arrow

    EX-亞洲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