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世緯.在《百年復甦》中將飾演藝術家終其一生深愛的女人 - 隱瑞妮

她只不過犯了女人在愛情中的原罪
因為她狠狠的愛了。只因為她狠狠的什麼都給了。


IMG_7449-.jpg  

曾演活了各式各樣古典人物.如白素貞、曹七巧等絕代女子的王世緯
這次將在《百年復甦》中化身為劇中男主角曠世巨作的藝術原型、魂牽夢縈的完美女人
與舊情人再度重逢的她,卻成為介入對方幸福婚姻的第三者
究竟綑綁了隱瑞妮一生,讓她因其而死卻又因其復生的愛情是什麼呢? 


           這麼多年來,我從未活過。
      他們朝著我而來、綑綁我、綁住我的雙臂
             將我放在墓中
             地上的人再也無法聽見那從地底墓穴傳來的...我的尖叫...
             我給了你我的青春,我那活生生的靈魂
             現在,我什麼都沒有了...空蕩蕩的
             這就是為什麼我不再活著了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 百年復甦  隱瑞妮

《百年復甦》真情告白-世緯篇

"Does not that always happen when a young warm-blooded woman dies?"
她因為那炙熱的凝視而褪去衣裳
只為了眼神能換化成觸碰的渴望…
她因為渴求的撫摸無法輕碰至皮膚而離開
因為那句他或許也不會記得的話語…

她因為付出了靈魂,而沒有了其它
於是在眾人面前寬衣解帶
只因為除此之外
她什麼也沒有、什麼也不是…

這是唯一她會的,也無所謂,因為那只是一附美麗的殼子
她沒有別的目的與生存價值,只求,有一天,她會再遇見他。

然後他們見面了
她的靈魂因為他完整的被掏空卻又一點一低的注入進身體
他是她的嗎啡,他是她的海洛因
他的出現她痛了,然後,她不痛了。

隱瑞妮,一點也不特別
如果說多情是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
她只不過犯了女人在愛情中的原罪
因為她狠狠的愛了。只因為她狠狠的什麼都給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EX-亞洲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