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姚淳耀.在《百年復甦》中將飾演獵熊人 - 狼嘉

喜歡挑戰、愛冒險登山的獵人
卻碰上了想要抱她一輩子的女人

_MG_7539.jpg     
還記得在《一頁台北》裡為了女友苦學法文的痴情男孩小凱嗎?
作品橫跨劇場、電視、電影的姚淳耀
即將在EX-亞洲劇團2011年度大戲《百年復甦》中
挑戰熱愛冒險、以遊戲人間的姿態縱橫山林的獵人 狼嘉
在劇中還將大膽誘惑人妻,上演一場錯綜複雜的四角愛戀! 
想知道什麼才是獵人的浪漫與痴情嗎?
就和你最愛的人一起進劇場來看看吧!
七月雙人購票優惠 

 
                 你的丈夫和我一樣,都要費盡力氣才能把工作完成。
他是和大理石搏鬥,我是和熊的肌腱搏鬥
不達目的,決不放棄。
      - 百年復甦  狼嘉

《百年復甦》真情告白-淳耀篇
從看了EX-AISA的《假戲真作》和《沒日沒夜》
就對JAYANTA如何運用身體以及爆發力的演出非常著迷
這次的角色和自己本身有非常大的差距,不論是外型或內在
把苗栗站前101排演場當作是練功的所在
看看兩個月後自己到底會有甚麼樣的變化。
狼嘉是個只有當下、沒有遲疑,肩膀可以扛起一切後果的人
簡單來說就是沒在驚! "獵物被我碰上了,我不挑剔!不管是老鷹、野狼或是女人!" "斬斷堅韌的熊筋,不到對手甘拜下風,我絕不罷休!" 喜歡挑戰、愛冒險登山的獵人 卻碰上了想要抱她一輩子的女人 那些表面的描述似乎有了更多的面向。 從外層的劇本再到更深的地方,狼嘉到底象徵了甚麼? 我又可以找到甚麼?長成甚麼樣子?


arrow
arrow

    EX-亞洲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