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2008臺北藝穗節《老虎與士兵》
主辦單位:臺北市政府
承辦單位:臺北市文化局、台北市文化基金會
演出單位:EX-亞洲劇團  http://www.ex-theatreasia.com  037-277960 

演出時間:
2008/09/05(五)20:00 
2008/09/06(六)20:00 

演出地點:
台北市 紅樓劇場(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0號)

票價:350元(兩廳院之友、誠品會員、學生、購滿10張9折,購滿20張8折)

演出介紹:
☆ EX-亞洲劇團2008年度新作‧Jayanta獨角戲☆ 
以義大利劇作家Dario Fo鬧劇形式的悲劇劇本《The Story of the tiger》為主體,用老虎和士兵的故事為隱喻。故事由一名受傷的士兵被一隻老虎媽媽救活開始,而這名士兵也從此展開了一段和老虎媽媽和老虎小孩的共同生活。他們每天過著老虎外出打獵,士兵負責烹煮獵物的分工合作和諧日子。儘管如此,士兵在私底下仍然進行著一項逃離計畫...有一天,士兵趁著一個大好時機終於有機會逃離”虎掌”...但是故事的結局卻讓人始料未及… 本劇作首度在台灣搬上舞台且由畢業於印度新德里國立戲劇學院,現為台灣EX-亞洲劇團藝術總監的Chongtham Jayanta Meetei以獨腳戲的方式呈現。Jayanta的導演作品《阿濕波變身記》在台灣造成轟動,備受好評,但他不僅以導演自居,更具備演員長才,曾任印度國家級專業劇場演員。此次Jayanta將挑戰一人分飾6角,以說故事方式,連說帶唱,把他在台灣的第一齣Solo秀獻給第一屆的台北藝穗節,絕對精彩令人期待!!

製作群:
製作人:林浿安
導演:Chongtham Jayanta Meetei(江譚佳彥) 
演員:Chongtham Jayanta Meetei(江譚佳彥) 
▓舞台設計:Chongtham Jayanta Meetei 
▓燈光設計:歐衍穀 
▓音樂設計:余奐甫 
▓服裝造型設計:陳柏維 
▓攝影‧平面宣傳設計:陳少維 

EX-亞洲劇團 EX-Theatre Asia 
劇團地址:360苗栗市清華里10鄰紫園西16號電話:(037)277-960
E-mail:ex.theatre@msa.hinet.net 
網站:
http://www.ex-theatreasia.com
Blog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extheatr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-亞洲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