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 one knows the future,

that’s the reason men make mistakes and we learn from that.

That is called experience.

If you repeat the mistake,

you are a fool and failure.

導演Jayanta Meetei小檔案:

出生於印度東北方的曼尼普省(Manipur)。1995年畢業於曼尼普大學,主修歷史。1997赴新德里(New Delhi)就讀國立戲劇學院(National School of Drama),專攻表演,具戲劇碩士文憑。畢業後受聘為國家劇團(National Repertory Company)的專職演員。2001年赴新加坡進修「劇場訓練與研究課程」(Theater TrainingResearch Programme)。專業演出超過36齣,導演過9個作品,並與世界各地卓越導演與劇場人士合作,2004年參與日本國際交流基金企劃製作的國際合作公演《物語的記憶》。以劇場演員自居,更兼備導演才能。導演作品《Meetkup Ama》受邀參加2005年新德里國際戲劇節,被評為戲劇節中最佳作品之一。2005年應金枝演社邀請來台,於《ALL-IN-ONE三合一》與林浿安共同編導演出《婚姻神話》,之後又繼續在金枝演社的作品《祭特洛伊》中擔任助理導演與演員。2006年導演作品《我要上天的那一晚》受上海亞洲當代戲劇季邀演並在苗栗及表演36房演出。現任EX-亞洲劇團的藝術總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-亞洲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