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明知道雋展去法國參加亞威農藝術節,要到84號才會加入我們的行列。卻在82號那天完全出乎意料地,接到他的簡訊,他已經在來苗栗的路上了….

對於製作人,導演和其他演員,無非是一件令人興奮的事!!我們知道熱愛戲劇的演員,就是會有這樣的行為…..

話說和雋展的合作,其實是一種對人的直覺和人和人信任關係的一種結緣

回憶我在同黨劇團的演出看過他,知道他還是三缺一劇團的團長,最近參加了包法利夫人的演出,和馬馬的團去了法國演出。但這一切還是無法替代,短短和他在電話對談中所建立起的信賴。

就這樣,他加入了我們的製作,當雋展知道戲中迦比羅角色需要強健的體魄,他每天早上開始加強自己的身體,練習舉重和啞鈴。在短短一個星期,拿下了一半的眾多台詞。

我欣賞他的專業,也發現在劇場中,面對表演藝術工作,我們並不孤單。認真又專業的演員,是令人感動的!!

雋展果然是個超猛的小金剛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-亞洲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