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
/a>


<砍竹子>

小編到苗栗的時候已經正午一點了。艷陽高照。是感覺上塑膠都可以溶化的溫度。

舞台設計與導演、製作人及三個演員(帕米妮、提婆達多、薄伽梵)坐在冷氣聲隆隆作響的麵店裡,圍著紅色塑膠布的圓桌。個個看起來都非常疲倦,臉頰泛紅。 

提婆達多(佑典)看來臉色發白,滿頭汗水。
"今天早上發生了什麼事嗎?"我問 

舞台設計俊揚拿起裝著啤酒的玻璃杯爽朗笑說:"攏是為著道具啦!上山找竹子去!"

原來早上九點製作人就開著小貨車載大家到山上砍竹子。因為天氣太熱,又忘了遮陽,所以提婆達多就中暑啦! 砍完竹子大家到製作人的老家放道具,三合院的房子是古老的味道。

餐後,排戲的排戲;滿身大汗的俊揚和中暑的佑典先回到宿舍沖涼休息,其他人回到排練場工作。

舞台設計正式加入"阿濕波變身記"的工作陣營,演員宿舍因為俊揚的加入變的熱鬧,擅長草書的俊揚將毛筆帶來,於是早晨可以看到俊揚認真揮毫,演員有時也會加入習字。夜晚時俊揚或者拉二胡,或者吹奏口琴,讓演員宿舍氛圍突然優雅了起來。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-亞洲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