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-亞洲劇團2014團員招募中!

打造有別於大都市步調緊湊的劇場環境

在遠離世俗塵囂的氛圍中,與我們一同沉澱淬鍊,

藉由紮實的身體訓練,探討劇場中「身體與文化、肢體與文本」的相互關係。

 

2014「EX-亞洲劇團團員培訓計畫」為全年度的專業演員訓練計畫,目的是希望可以持續栽培和招募更多喜歡表演藝術的您!EX-亞洲劇團秉持培訓表演人才並成為長期合作夥伴的理念,結合國內外頂尖師資,提供演員進修,打造這專業劇場訓練的平台。  

甄試報名截止日期至2014年03月23日止。甄試相關訊息請上EX-亞洲劇團部落格http://extheatre.pixnet.net/blog查詢或是來電037-262860詢問。

 

報名截止2014年3月23日(日)23:59止。

甄選日期】 2014 年 3 月 29 日(六)10:00開始

甄選條件

甄選條件:年齡在20歲以上,對表演藝術抱有熱情和夢想,渴望專業劇場訓練者!

【甄選/培訓地點】EX-亞洲劇團EX Studio排練場(苗栗市為公路540號3樓)

大眾運輸:苗栗火車站前站出站後,沿著為公路直行約1.5公里。

自行開車:於國道一號頭屋交流道下,往苗栗方向、過頭屋大橋,沿著為公路直行。
(排練場位於為公路與復興路交叉路口,全家便利商店旁、福星家俱行樓上)

甄選內容

  1. 1.    個人獨白(monologue)呈現包括

(1)自選劇本(3分鐘)

    (2)指定劇本中二選一(3分鐘)指定劇本參考<附件2>

       男演員:《酒神的女信徒》、《收信快樂》/女演員:《米蒂亞》、《開放配偶》

  1. 2.    肢體專長展現:跟隨現場老師帶領之動作後,再次展現。(2分鐘)
  2. 3.    歌唱:自選曲一首(避免選擇兒歌)(2分鐘)
  3. 4.    現場即興Q & A(5分鐘)

甄試報名方式

一律採網路報名,請自行下載甄選報名表 <附件1>填寫完成後email至EX-亞洲劇團信箱extheatreasia.ad@gmail.com (請於郵件主旨註明【EX-亞洲劇團2014新進團員甄試】),即日起開始報名,2014年3月23日23:59前截止報名。(報名表寄出後24小時,如未收到本團email的確認通知,請主動來電查詢,以免損失您的權益。)

【課程時間】 
2014年4月11日至12月28日止

每週2次(週六14:00~17:00/19:00~22:00,週日9:00~12:00/14:00~17:00)

 

【培訓費用】
1. 凡錄取者,酌收費用一人3,000元整。全勤者將於結訓後發予全勤獎金1,500元,以玆鼓勵。
2. 學員須自付課堂往返之交通費和餐費,若課堂所需用品亦須自付購買。

備   註】本團保留修改及變更本課程活動辦法之權利,若有更動,將以本團部落格公告為主。如對本甄選有任何問題,請電詢:037-262860 EX-亞洲劇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-亞洲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